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东港区小学艺术优质课评选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csm351
2012-11-10

  11月8日,东港区小学艺术优质课评选在济南路小学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区的10位教师纷纷登台,大展风采。
  本次艺术优质课评选分为美术和音乐两学科,历时两天。各位参赛教师在新课改理念的引领,紧紧抓住学科特点,充分准备,全情投入,形式新颖,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音乐、美术学科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教师高超的艺术素养,给现场人员奉献了一道道丰盛的艺术大餐。参赛教师借助精美的课件和多媒体、钢琴、音响等现代化教学辅助手段,运用丰富的形体语言、深厚的艺术功底尽情诠释着音乐的真谛、美术的精髓,生动精彩而又风格各异,引领着学生在艺术的海洋里自由翱翔。各位评委和观摩教师也身心俱醉,大饱耳福、眼福。
  此次活动的承办,给学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借鉴的平台、交流的平台,有力的促进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专业化发展和课堂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