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宣城三中八零后青年教师袁和剑举办独唱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2-11-15

11月9日晚,宣城三中音乐教师袁和剑在工人影都大厅举办了一场“把一切献给党”的独唱音乐会。
  演唱会上,袁和剑先后演唱歌曲《母亲》、《乌苏里船歌》、《草原之夜》、《宣州情》、《把一切献给党》、《咱老百姓》、《儿行千里》等,一曲曲深情的演唱,悦耳动听,嘹亮高亢,气势恢宏,激情昂扬,唱出了时代强音,唱出了党性民心,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强烈共鸣。
  袁和剑,1987年生,中共党员,男高音,合肥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宣城市音乐家学会会员,擅长教授民族与美声相结合的唱法、民族唱法和童声唱法,擅长词曲创作,2008年获安徽省青年国际声乐交流大赛民族唱法金奖,2009年、2010年连获淮南市青年歌手大奖赛民族唱法金奖,多次担任大型文艺晚会主创和导演,2011年获合肥市中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奖,创作的作品有《青春光芒》、《农民父亲》、《宣州情》、《宣城三中我的家》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