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长江钢琴”第六届全国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三十

编辑:csm351
2012-11-16

11月10日,优美的歌声从三峡大学橘颂音乐厅中传出,来自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音乐教师在这里进行声乐比赛。与此同时,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天问报告厅里,各参赛选手正在进行钢琴“比武”。

30省市音乐老师拼逑钊茆" width="485" height="370" src="http://s2.sinaimg.cn/mw690/a7046958nce6f0a5e27a1&690" />

《怀念战友》、《牧笛》……一首首经典歌曲显示出参赛选手精确、纯熟的声乐技能技巧;在天问报告厅,一首首钢琴曲在灵动的指间流淌,美妙的琴声如行云流水一般,让人沉醉。来自北京、西安、四川等地音乐学院教授,以及中国合唱协会、人民音乐出版社、《舞蹈》杂志社的专家组成评委会,对选手进行打分。
  据了解,10日至14日,各参赛选手将展开音乐理论与鉴赏、声乐、钢琴、自弹自唱与合唱指挥,以及器乐或舞蹈等五项基本功的比拼。比赛结束后,将评选出小学组、中学组全能一、二、三等奖及相关项目单项奖。评选结果将在11月14日晚闭幕音乐会上公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