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二零一三迷笛音乐节全年主题:迷笛学校二十年

编辑:csm351
2013-03-14

迷笛音乐学校20年

2013北京迷笛音乐节将于4月29日到5月1日如期举办!2013上海迷笛音乐节将于5月3日到5日如期举办!

一直往南方开—— 中国最大的户外摇滚音乐节迷笛音乐节终于开到了岭南!2013深圳迷笛音乐节将于5月17至19日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盛大举行,迷笛音乐节得到了深圳龙岗区政府、佳兆业集团、广州和深圳所有重要媒体的大力支持,深圳迷笛必将毫无悬念地成为南中国爱乐青年最盛大的聚会。

1993年,在北京北三环双榆树附近,中国第一所传授布鲁斯、摇滚和爵士乐的音乐学校——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成立了,20年来,她被人们亲切地称为“中国摇滚音乐的黄埔军校”。

2000年,迷笛音乐学校在校内举办第一届迷笛音乐节,她就如一粒种子,成长壮大了此后13年的中国音乐节市场,也为一批批摇滚音乐人搭建起连接梦想与现实的平台。

经过13年的稳步发展,迷笛音乐节与万千青年相聚在那些摇滚乐的应允之地:北京、镇江、上海、日照、贵阳,成为当今中国最迷人青年盛会。2013年,迷笛音乐节14岁了,同时也迎来了迷笛音乐学校建校20周年庆,迷笛音乐节将以“迷笛学校20年!”作为全年音乐节的主题,热烈欢迎各届迷笛同学以及铁托们来到北京、上海和深圳的迷笛现场飘汗飘泪、把酒言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