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师大音乐学院上演经典歌剧《费加罗的婚礼》

编辑:csm351
2013-12-30

  在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奥地利天才作曲大师莫扎特的歌剧代表作之一《费加罗的婚礼》,28日晚以音乐剧形式在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厅与观众见面。

  原汁原味的舞台场景不仅把观众带入17世纪西班牙古堡中,美国大都会歌剧院的著名歌唱家孟浩文·布来恩领衔的演员阵容更是不负众望,完美演绎了这部经典歌剧。

  此次贵州版的歌剧《费加罗的婚礼》由贵州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与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师生及国内外歌剧演员合作完成,不仅甄选了传统歌剧中的经典咏叹调,更加入了风趣的贵阳方言对白以突出演出效果。

  据介绍,由高等院校与专业团体演出整部歌剧,在贵州省尚属首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