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台湾音乐教育家、打击乐大师林水永教授莅临银川一中举办

编辑:csm351
2016-12-16

2016年12月5日下午,台湾著名音乐教育家、打击乐大师林水永教授莅临银川一中举办音乐讲座。


  讲座上,林水永教授用鼓槌敲击桌子进行即兴演奏,未闻其声先闻其“乐”,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林教授通过打拍子带领全场学生“动”起来,简单的节奏训练缓解了同学们平时紧张的学习压力,同学们被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所吸引,积极与林教授互动,林教授将现场学生分组进行比赛,表现优秀的小组成员很幸运的获得了他从台湾带来的纪念品。即兴开始的一段架子鼓表演,时而轻快,时而跳跃,时而激烈的节奏技巧更让大家大呼过瘾,引得全场掌声不断。现场的艺术组全体老师也表示受益匪浅,林教授这种从多维的角度引导学生学习,更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会在以后的教学中借鉴这种轻松有趣的互动教学模式,让艺术的学习变得真正快乐起来。讲座的最后,张剑云校长感谢林教授为我校学生带来的精神大餐,也为同学们即兴表现出的音乐素养和综合素质点赞,期待与台湾建立友好学校并做进一步交流。
  作为台湾世纪海峡两岸文教交流协会理事长的林水永教授,多年从事音乐创作,他希望大陆和台湾早日实现统一,所以一直致力于两岸文化交流的工作。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