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 话剧《家事》走进北京大学

编辑:csm351
2017-06-11

为庆祝“七一”建党,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由山东省话剧院排演的原创话剧《家事》将于2017年6月10日走进北京大学,为北京师生奉献一场艺术与思想交汇的盛宴。

《家事》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三代共产党人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在这个家庭中,有革命老干部、有西部支教青年、有国有企业老总、有私营企业老板、有下岗再就业职工、有全职太太、有沉迷网络的“网虫”、有热衷选秀的少女,他们各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和不同的人生理想追求。“一带一路”、“西部开发”、“反腐倡廉”、“国企改革”、“互联网+”、“希望小学”、“下岗职工再就业”、“明星选秀”等,构成了本剧的社会大背景。支教大学生莉莉立志扎根西部,甘愿做点亮别人的火柴,构成了这部戏的主线,阐述了现代年轻人必须把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深刻道理。同时,作为“党员之家”,在这个家庭的党员中,有的对信仰坚定不移,有的对理想不懈追求,有的对工作兢兢业业,也有的在新的社会浪潮中自我迷失……老爷子洪念先以自己的言传身教告诉家庭中的每一个党员,既然面对党旗宣了誓,就要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