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推广 | 温州天洲敲响“中国西洋乐行业”上市第一钟

编辑:csm351
2019-02-25来源:百家号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2019年元旦之际,温州天洲西洋乐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三会”盛典在温州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盛典以“扬帆起航,再创辉煌”为主题,包括天洲股份敲钟仪式、精品音乐会、集团年会三大部分。
  1月1日上午九时许,天洲股份“三会”盛典暨股份敲钟仪式以精彩的节目表演拉开帷幕。天洲股份董事长李雅妮上台发表题为“扬帆起航,再创辉煌”的演讲。




  据悉,天洲股份创立于2013年,是温州市一家集艺术教育培训、影视传媒制作、科技研发创新、国际文化传播交流等教、学、研于一体的文创型新兴企业,在温州拥有多家直营校区,进驻幼儿园、民办优质学校等十多个校外教学基地。天洲股份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董事长李雅妮及其核心团队来自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作为艺术教育的知名品牌,天洲股份成功培养出数万名优秀学员,其中,“天洲小子乐队”“天洲乐团”等少儿乐队,登上央视《非常6+1》《中国达人秀》等大型舞台,并合作举办了不少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赛事。2018年8月,天洲股份与美国哈特福德大学联合举办Hartt(中国)首届国际打击乐大赛,为孩子们搭建国际艺术交流平台,促进国内外艺术交流与合作。




  2018年10月,该公司股票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简称“天洲股份”,股票代码:873055。温州市金融办数据显示,这是温州第8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天洲股份挂牌成功进入资本市场,将通过证券市场完成企业发展的资本积累,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提升企业直接融资能力。同时,通过发展形成文化教育产业链,天洲股份希望为行业的创新发展起带头作用,致力于成为文化艺术教育行业的领头雁。
  李雅妮告诉记者,对于2019年的规划,公司将在科技研发产品上继续加大力度,推出更多高新技术产品,重视互联网与教育的结合,实现“文化+创意+科技”、线上线下互通融合。


  同时,“顺乘上市之东风,争创百年之大计”,接下来天洲股份将借助多年积淀的办学经验与资源优势,筹备创建国内首家“天洲国际艺术教育集团”,“预计投入5亿资金,全力打造一个品质高端、涵盖少儿艺术培训、艺术高中、职业艺术学院、国际艺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四大艺术教育板块的天洲艺术教育集团,培养更多高素质综合型艺术人才,为温州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童星产业链是天洲2019年将要长出的另一支翅膀。”随着天洲的壮大,雅妮心中的战略也愈发成熟,对于接下来的发展路线,她的心中已有了明确的计划。“一直以来,我们的城堡主打天洲西洋音乐,自主研发教材与乐器,为学员组织成立少儿乐队并提供全场跟踪服务,从基础班、提高班、高级班到明星班,再输送到各大卫视的少儿综艺节目,每年有机会参加各种童玩节、动漫节、音乐节、暑假西洋乐艺术节甚至少儿春晚,优秀的学生还可以签代言拍广告。”
  对于此次挂牌,业内资深人士表示,天洲股份紧抓行业细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动整个温州乃至华东地区文化产业、艺术培训市场良性发展,已成为文教产业的生力军。

来源:快点温州app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