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雪松拇指钢琴,微型现代乐器

编辑:csm351
2019-05-24来源:网络综合

  雪松拇指钢琴是一种很酷的微型现代乐器,它采用传统的非洲拇指钢琴,但这一次,这种乐器的特点是放大器兼容的设计。
  在非洲音乐传统中有许多像这样的小乐器,如mbira、mbila、kalimba或marimbula,这取决于演奏的地区。它看起来像小钢琴,你用拇指弹奏它,3000多年前起源于非洲。这种乐器重量轻,便于携带,大多数都是由旅行的吟游诗人通过歌曲讲述他们部落的历史。
  由保罗和苏·伯格斯特罗姆设计,这架手工制作的雪松拇指钢琴成为携带乐曲的理想乐器。有8个数字的尖音代表了全音阶上的传统音符。每把钥匙都是用回火弹簧钢制成的,是手工切割的,圆的。演奏这个乐器只需要你的手,用你的大拇指拨那些尖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