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烟台搭建公益艺术培训共享平台

编辑:csm351
2018-05-06来源:大众网

  《大众日报》4月26日11版
  2018“艺术烟台”公益文化惠民工程新闻发布会19日在烟台市文化馆举行。今年,烟台市文化馆将全面转型升级原有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施2018“艺术烟台”公益文化惠民工程,提供纯公益、零门槛、广参与的群众艺术服务,打通全民艺术普及的“最后一公里”。
  烟台市文化馆馆长解维力介绍,该馆今年新推出“一人一课”制度,即每一个业务干部,都要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利用周末时间面向社会免费开办一个艺术培训班。预计全年可提供长达1500课时的免费培训,受益群众将达23840人。
  今年,市文化馆将携手市五区文化馆积极开展公益培训服务,充分发挥各区文化馆专业人才及场地优势,为群众提供更多纯公益、零门槛、广参与的艺术培训课程,共同构建全民艺术普及公益文化服务网络。文化馆还将整合全市社会文化艺术资源,搭建2018“艺术烟台”公益艺术培训共享平台,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艺术培训机构加盟平台。加盟平台的培训机构要按规定向群众提供公益性免费艺术培训,培训课程包括音乐、美术、舞蹈等,群众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就近报名学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