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360:2018年教育行业大数据洞察报告(附下载)

编辑:csm351
2018-06-25来源:199IT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官方微信【i199it】,回复关键词【2018年教育行业大数据洞察报告】即可!
  而今天,知识付费、移动教育的兴起,使各年龄、各阶层的人们对教育的热情空前高涨,也让教育成为一个中长期能维持高景气的行业。
  然而对于从业者而言,这似乎是最好的时代,却有着最难的经营环境。“中国合伙人”的增长奇迹难以复制,K12的培优之路也需要政策空间,焦虑同样在从业者心中蔓延。
  教育营销如何把握营销战局,实现“逆风翻盘”?《2018年教育行业大数据洞察报告》,为你展示教育营销风口。
  划重点:
  流量趋势:教育行业PC端流量相对稳定,移动端流量增势迅猛;3月及暑假前后为行业高峰期;
  行业细分:2017年职业教育需求占近56%,其中技能培训需求量较大;通过360大数据发现,教育行业品牌价值仍待重点挖掘;
  人群画像:教育行业女性占比较高,较全网人群呈现高学历的特征;学历和职业教育的关注直播领域,K12人群对影视综艺关注度较高,可尝试360平台下直播及娱乐项目类的合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