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央音乐学院庆祝国际演奏日办活动 连续12小时无停歇

编辑:csm351
2018-06-26来源:腾讯娱乐

排练现场

  腾讯娱乐讯 日前,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的庆祝6.21国际乐器演奏日“九九”乐扬天下活动落幕,这场音乐活动从早9点到晚9点,连续12小时无停歇,来自北美洲、南美洲、亚洲等的37个国家和地区,共计350万人次通过直播看了这场表演。
  当天,钢琴教育家周广仁先生、钢琴大师殷承宗、郎朗等知名艺术家和校友从世界各地发来祝贺和寄语,祝福活动圆满成功,并希望更多人学习音乐、热爱音乐。
 


钢琴教育家周广仁

  当天的直播走入中央音乐学院各个院系,不同音乐组合形式的排练、演出和名师授课的风采让观众大饱眼福。除了管弦系等表演系部的表演,音乐学系的世界乐器演奏、作曲系的特色视唱练耳课程等也拉开了神秘面纱。
主办方表示,“ 乐器演奏是人们表达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最好手段——利用乐器抒发情绪,表达情感。在演奏日,号召发动全国的广大音乐爱好者和青少年们,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通过广大青少年音乐爱好者的乐器演奏和我校师生一起表演,把器乐的表演,声乐的演唱进一步融入到我们的生活,融入到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用乐器表达我们的心声,借助乐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愉悦快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