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学而思网校与英国爱乐乐团独家合作 联手推出中国线上音乐素养课

编辑:csm351
2018-11-28来源:腾讯教育

学而思网校成为英国爱乐乐团在中国独家在线教育合作机构

  以往,欣赏著名交响乐团的现场音乐会对于很多孩子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更不要说亲身跟随音乐大师学习古典音乐。如今,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借助互联网和科技的力量,让世界级音乐教育资源变得触手可得。
  日前,为增进彼此了解,英国爱乐乐团首席执行官海伦·斯普洛特(Helen Sprott)等一行到访好未来集团及学而思网校。双方达成共识,确认学而思网校成为英国爱乐乐团在中国独家在线教育合作机构,将联合推出音乐鉴赏课程。此次合作是英国爱乐乐团首次在海外联手线上教育机构,让更多的中国孩子足不出户即可领略世界级乐团的魅力风采。
  学而思网校独家引进英国爱乐乐团课程,让音乐教育触手可得
  作为21世纪全球著名交响乐团之一,英国爱乐乐团创建于1945年,立足伦敦,享誉世界,其首任指挥就是大名鼎鼎的赫伯特•冯•卡拉扬。“爱乐乐团”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热爱交响乐的人们心目中一个特殊的符号。
  海伦·斯普洛特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我听说有上千万的学员在学而思网校进行在线学习,英国爱乐乐团很荣幸能够和学而思网校的学员一起分享古典音乐振奋人心的力量,探讨交响乐艺术背后的文化和历史。”
  交流访问期间,好未来集团总裁白云峰表示,好未来始终致力于推进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而音乐等艺术类美育教育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学而思网校通过和英国爱乐乐团的合作,让更多孩子领略音乐艺术之美,提升音乐的鉴赏能力。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艾琳女士(Carma Elliot)作为此次合作的见证人,对英国爱乐乐团和学而思网校的携手发展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为中英的文化交流添砖加瓦。


好未来集团总裁白云峰表示,学而思网校和英国爱乐乐团合作,让更多孩子领略音乐艺术之美。

  VR技术还原音乐会现场 定制化古典音乐鉴赏课
  在学而思网校与爱乐乐团合作推出的音乐素养课程里,孩子不仅能够欣赏到爱乐乐团带来的交响乐演出,还能跟着世界级音乐大师学习古典乐的结构、调式、主题变化等乐理知识,让古典音乐不再遥远。
  为了最大程度地还原音乐会的现场感,学而思网校还将成熟的VR视听技术融入课程中,打造沉浸式的音乐教学新体验,使孩子隔着屏幕也能仿佛置身于音乐会现场,感受交响乐的魅力,从而培养受益一生的审美能力。
  随着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还将打造更多从学员自身需求出发的专属定制课程。
  汇聚全球优质资源 打造高起点通识素质教育平台
  此次,学而思网校成为英国爱乐乐团中国地区在线教育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是对学而思网校教育模式及理念的充分认可。通过联合开发音乐类课程的形式,学而思网校将不断拓宽其素质教育谱系。
  据了解,学而思网校于今年11月初正式推出素质教育课程体系《10分钟》,通过整合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员打造高标准、高起点的教育平台。教学内容涵盖编程、音乐、财商、人工智能、美学、天文等二十余个品类;从逻辑思维到思辨性思维,从动手能力到阅读写作,从审美到逆商,用交叉的学科内容,丰富的知识延展,引导孩子从自身兴趣出发,构建更广泛的视野与格局,从而培养“受益一生的能力”。
  从全学科辅导,到素养课程,未来,学而思网校通过课程体系的不断升级,一步步地为孩子构筑更加完善的教育成长体系,搭载全方位、多元化的国际性综合平台,给孩子们打开通往未来世界的大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