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AI技术提高招生 小叶子音乐教育(TheONE)发布智能琴房

编辑:csm351
2019-06-03来源:北国网
  近日,小叶子音乐教育(TheONE)在济南举办智能琴房产品推介会,现场发布了针对钢琴教育行业的全新产品小叶子智能琴房及相关的招商政策。小叶子音乐教育以主打人工智能技术为主,完成了智能钢琴教室+智能琴房的完整产品布局,提供全体系全级别的钢琴教育产品,为琴行机构的招生转化提供有力支持。
  在传统的钢琴教育领域中,目前老师上课授课,与学生下课练习场景相对割裂,而学生、家长,与机构,老师也缺乏全面沟通,学生在家中自主练琴兴趣及效率低下。在这种情况下,传统音乐教育市场缺少一个全新的入局者,给钢琴教育中的教学和练琴提供一个效率工具。
  小叶子音乐教育(TheONE)多年来在智能钢琴以及钢琴集体课行业的深耕细作,取得了大量在音乐教育行业探索的经验。针对钢琴教育现状,提出了“小叶子云同步”的概念,同步推出针对用户端家长及学生的小叶子爱练琴APP,以及针对老师的小叶子智能琴房,和针对琴行的智能琴行管理系统。同时赋能琴行机构、老师、家长及学生。琴行可通过AI系统对老师及学生的授课及练习数据进行细节分析与掌握,老师与家长则可通过智能APP对学生练琴情况进行高度掌握了解,同时,学生端则可使用APP的AI智能评测、纠错等功能,高效提升练琴效果及兴趣。一套系统打通多个维度,对钢琴教育进行革新性的拓展。将课上课下场景进行连接,让钢琴教育变得更加高效与智能。
  小叶子音乐教育(TheONE)智能乐器事业部总经理薄峰峰在会上提到,智能琴房产品将给整个钢琴教学行业带来革新性的改变,显著提升琴行招生转化效果,为琴行机构在增强体验课转化率、数据化管理生源及学生学习进度数据、减少生源流失等方面提供了全新的有力支持。帮助琴行机构提升教学效率及招生情况。
  小叶子音乐教育(TheONE)在音乐教育行业已经有着多年深耕细作的成果。2018年度智能钢琴出货超过8万台,连续五年取得天猫双十一数码钢琴类目第一名,并在全国拥有超过5000家智能钢琴集体课教室。本次于钢琴教育领域继续发力,是基于音乐教育行业领域的用户不同需求,凭借多年行业经验,依托于AI技术研发而形成的一次全新布局。进一步完善了智能钢琴教室的课程体系,也同时拓展了业务的边界,给智能钢琴教室赋能,也给更多传统琴行赋能。
  本次活动现场签约金额破百万,同时将于近日在南京、重庆举办招商会活动,全国代理合作伙伴招募中。
  小叶子音乐教育(TheONE):由国际钢琴家郎朗、创新工场李开复、真格基金徐小平和美国红杉资本等投资,致力于将“来自未来的音乐教育”带到今天,通过国际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智能科技,让音乐学习更科学、高效、有趣。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