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双峰县沙塘中心学校举行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小学音乐“研课磨课”活动

编辑:csm351
2018-10-20来源:娄底新闻网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云志)10月18日,双峰县沙塘乡中心学校在石桥小学举行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小学音乐“研课磨课”活动。各校小学音乐教师聚集在石桥学校。两名参加国培的教师经过几轮磨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两堂课。
       李炎芳老师的《小小鼓号手》从欢快的鼓声中把我们带进课堂。李老师的激情感染了每一个学生,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并且充分运用了多种教学用具:小军鼓、电子琴、多媒体。短短的时间内把孩子们队培养成了一个个神气的“小小鼓号手”。
       江媚老师的《小红帽》由故事引入,激起了学生的兴趣,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并渗透了德育教育和安全教育。
       活动现场,中心学校曾敏校长对此次活动作总结点评。他说,国培中的磨课活动,既是一个学习、探究、实践的过程,也是一个合作、交流、反思和创新的过程,更是一个专业素养提升的过程。要通过这次活动,及时发现问题,研讨问题,解决问题,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在实践中成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