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新疆8所农村小学获捐音乐教室

编辑:csm351
2019-04-05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记者:陈彦仿
  今年,新疆有8所农村小学将获得音乐教室设备与培训支持,总价值80万元。
  3月28日,记者从壹基金联合救灾新疆项目组获悉,该项目申请工作已启动。有音乐器材,有专门学习音乐的场地,还有隔音设备。新建的音乐教室非常专业。
  壹基金联合救灾新疆地区的负责人杨军介绍,壹乐园音乐教室项目以儿童发展为中心,通过音乐教室内部环境改造、音乐教学器材配备、音乐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音乐课程开发,以及音乐主题活动推广,提高乡村学校的音乐教育质量,帮助乡村儿童在快乐中发展音乐潜能。
  据了解,2015年起,壹基金在新疆筹备建设音乐教室项目实施以来,喀什地区莎车县、塔城地区托里县、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等已经建成了60所音乐教室。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