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广州花都区第五届师生器乐专场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9-07-03来源:中国音乐教育网
  “奏响红色旋律,绽放青春色彩”广州市花都区第五届师生器乐专场音乐会于2019年6月14日在花都区委大礼堂举办。音乐会整整进行了一天,上午场包括三个部分,上半场为花都教师直笛团成立十周年专场,下半场包括四个其他教师直笛团以及非直笛类的6个管乐、民乐;下半场为中小学直笛合奏专场,有14个参赛团队。一天的音乐会,26个表演团队共演奏了47首中外乐曲。
 
秀外直笛团(第八届)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外国语学校派出3个直笛团队参与本次音乐会(比赛)——上午场秀外教师直笛团合奏《大鱼》,下午场秀外直笛团(第八届)合奏《彝族舞曲》和秀外直笛团(第九届)合奏《米老鼠进行曲》(Mickey Mouse March)《漫步云端》(walking in the air),3个团队均获一等奖。

  秀外直笛团(第九届)

  上半场的花都教师直笛团十周年专场中,15名音乐教师团员共演奏了11首乐曲,秀全外国语学校3名音乐老师龚国毅、钟雪溪、邵静怡均为花都教师直笛团团员(预备团员),龚国毅老师为花都教师直笛团团长及创建人之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