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微”课堂 “乐”成长

编辑:csm351
2019-08-10来源:肥西教育体育
——小学音乐工作室开展省信息技术课题专题研讨及区域联动筹备活动
 
  近日,徐俊杰小学音乐名师工作室在上派学区中心校西校区召开2019年春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工作室全体成员及西校区全体音乐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工作室在研的省信息技术课题成果推广,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室与庐阳区名师工作室开展区域联动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的磋商。工作室省级课题《微课在农村小学音乐课程歌唱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自2018年1月开题至今,已进入中后期,工作室成员在微课应用教学实践中,不断反思总结,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其中工作室全体成员共同完成的人音版小学音乐教材12册所有知识点的微课制作、形成的系列微课作品集成果明显。活动中,工作室成员汪爽、许琳琳、李茹、梁婷几位成员,展示了他们的微课作品,风格各异,使用的现代信息技术、软件也各不相同,展现课堂教学和信息技术的融合。
  随后,工作室三名新成员王经伦、王珊珊、梁婷分别就自己的专业发展规划进行讲述和展示,几位老师对自己能够加入工作室大家庭,充满了期待,希望通过工作室平台,更加完善个人专业素养,在反思中不断前行。活动中,就即将开展的区域联动活动,领衔人徐俊杰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课题研讨课、微讲座、才艺互动将是和庐阳区小学音乐名师工作室携手共研的主要内容。工作室成员各有任务,群策群力,确保活动的丰富、有效。
  立足课堂教学,紧跟现代教育发展,突出专业特色,小学音乐名师工作室以课堂教学、教科研等为抓手,着力促进音乐教师的专业发展,继续发挥引领辐射作用,以“微”建著,以“小”见精,不断提高工作室研究的品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