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线上音乐 开心网课——南阳市第三十一小学音乐网络课程掠影

编辑:csm351
2020-03-14来源:南阳市第三十一小学
  2020年的今天,原本此时此刻我们应该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内,遨游知识的海洋;汲取书本的营养;唱响美好的明天,却因新冠肺炎的爆发,我们不得不在家生活和学习。
  为了上好网络音乐课,扎实推进学校的美育工作,南阳市第三十一小学的音乐组老师们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推出了以“音随我动 乐随我长”为主题的系列网络课程。
  从停课不停学初期,音乐老师们指导学生跟随名师课堂学习、看省级优秀教师观摩课,到现在熟练地进行网络授课,音乐组的教师们经历探究、实践和付出。当看到孩子们积极踊跃的和老师课上课下进行互动时,线上音乐成了学生们快乐的网课。
  每次网课,孩子们都提前端端正正地坐着等待,他们认真对待音乐的态度感动着老师们,激励着大家把更好的音乐课堂送给我们可爱的孩子们!
  在上课的过程中,很多同学不由自主的动起来,跟随者音乐或者老师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和欢乐,瞧!他们多投入。
  为了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和良好的视力,老师们结合音乐课的特点,在每节课的最后都会带领同学们做一些音乐律动,为孩子们乐于敢于勇于展现自我的精神点赞!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为了能更好的锻炼孩子们自信心,掌握本节课的目标达成度。每节课结束后,老师都会精心的设计活动,并要求学生及时反馈,教师们认真查看、记录,在这个过程中,一些音乐苗子快速成长!
  每周直播结束后,老师们都会在音乐教研组群内进行交流和探讨,查找不足、探讨困惑,集思广益,改革创新……大家希望把更精彩的网路音乐课堂呈现给孩子们。
  线上音乐,开心网课,音随我动 乐随我长。相信,在音乐网课的陪伴下,三十一小的孩子们一定会携手在音乐的海洋中遨游,伴随着教师之爱快乐健康成长!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