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思思老师教唱歌

编辑:csm351
2021-02-23来源:微信公众号:附近找学堂

  如果说:人声是最美的声音,那么,歌声就是最动听的音乐。

  如果说:人的发声系统是一件乐器,那么,歌唱就是用这件乐器来表现的一门艺术。

  ——朱思思  作曲家  声乐教授

   个人简介
   朱思思,著名音乐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学院古曲研究中心理事,全国民族乐器演奏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高级指导教师,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声乐教授,央视“银河教育”——声乐课堂线上专家教师。

  多年从事音乐创作及音乐教学工作。在音乐创作、歌曲演唱、二胡演奏、音乐教学诸领域均有建树。曾先后担任央视《音乐告诉你》——“我爱歌唱”主讲人、央视少儿《音乐快递》评审官,中国教育电视台《教师天地》主持人、音乐编辑,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二胡演奏员、中央民族大学音乐教师,中国儿童音乐学会声乐考级评委,入编《中国音乐家名录》等。

  在二十余年的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教学方法,独创“感官模拟音乐教学法”,使学生在有趣的学习中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培养了大量的优秀艺术人才和师资。着有《思思姐姐教唱歌》一书,由乔羽先生题写书名,曾荣获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全国优秀教学片三等奖。出版少儿声乐作品MTV专辑《会飞的七色花》《七彩童趣》,多次举办师生音乐会等。

  作品曾荣获“五个一工程”奖、“全军战士文艺奖”、“CCTV“2010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金奖,“中国杯”金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着有《思思姐姐教唱歌》一书,由乔羽先生题写书名,曾荣获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全国优秀教学片三等奖。代表作:《北京胡同》《天边的骆驼》《祖国,我永恒的妈妈》《醉花阴》《金娃儿》等。

  作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赴各地参加北京市文联等方面组织的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经常参加深入基层“到人民中去”文艺支教工作和各类社会文艺活动,为提高全社会的音乐素养和音乐工作者的能力水平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