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艺术名家"献计"青少年传统文化培育

编辑:csm351
2018-10-26来源:中国西藏网
  10月23日,李金斗、马德华、李增瑞等表演艺术家走进北京弘德之星文化,参与朝阳区文化中心建设,为青少年传统文化培育献计献策。


10月23日,李金斗、马德华、李增瑞等表演艺术家积极参与文化中心建设,助力青少年传统文化培育。(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弘德之星文化在李金斗、刘兰芳、刘颖等十六位艺术家的指导下专门针对少年儿童研发了一套落地、实用、完整的少儿语言艺术教学体系,独创了传统十三道辙韵教学法,助力于少儿语言艺术及相声快板等传统曲艺文化的培育与推广,并且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与知识产权的保护。


10月23日,李金斗、马德华、李增瑞等表演艺术家积极参与文化中心建设,助力青少年传统文化培育。(主办方供图)

  与此同时,为了让孩子们真正地做到学以致用,现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弘德少年语言艺术发起了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打造语言艺术之星”为愿景的“艺术家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届时相声名家李金斗先生、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相声演员大兵、方清平、刘颖等将参与其中,分享交流传统曲艺文化方面多年的经验心得,并将邀请优秀小学员参与到此次实践活动中,让孩子们体验传统文化魅力,增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培养青少年积极向上的道德情操和理想信念。
  朝阳区艺术文化志愿者表示,“弘扬传统、德行天下”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弘扬中华美德,培育青少年健康向上的公民道德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引导他们筑牢思想根基,通过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技能,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情感认同、文化认同,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成为有志向、有梦想、爱祖国的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