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百色市中小学音乐教师"五项技能"大赛在凌云开幕

编辑:csm351
2018-04-13来源:广西新闻网


开幕式。 凌云摄影协会 摄



选手比赛中。 凌云摄影协会 摄

       4月11日,百色市第五届中小学音乐教师“五项技能”大赛在凌云县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赛为期3天,来自百色市各县(市、区)中小学的38名选手将进行器乐、声乐、说音乐演讲、合唱指挥以及舞蹈等项目的比赛。
       当天上午,在键盘比赛中,年轻音乐教师们各施技艺、展示风采,娴熟的弹奏不仅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声,也赢得了评委的好评。为确保参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和透明,大赛组委会专门聘请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歌舞剧院、广西群众艺术馆、百色学院以及百色市音乐学科带头人等专业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五项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全市高中小学音乐教师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推进百色音乐教育的深入发展,充分展示百色音乐教师的风采。同时,促进年轻教师成长,激励音乐教师自觉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是凌云县“两会一赛”(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2018年国内第二届生态有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茶交易会、2018年“凌云白毫茶杯”象棋国际公开赛)的文艺活动之一,标志着该县“两会一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另悉,凌云县8个乡(镇)各一台综合文艺展演赛将于4月14日在凌云县体育公园舞台举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