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弹指大毛-唐山指弹吉他第一人-亮相北京国际乐器展

编辑:csm351
2018-07-09来源:腾讯·大豫网
  5月24日,北京国展中心,唐山指弹吉他第一人‘大毛老师’ 为我们带来了无懈可击、技惊四座的Fingerstyle表演。


  特别是对经典曲目《You and Me》《Sunny Day》的改编和全新的诠释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行云流水般的吉他演奏,令人眼花缭乱的指弹技法魅力无限,听起来像是个小乐队在演奏。


  指弹吉他独奏不借助歌词,就能营造出生动而引人入胜的音乐氛围。并将视觉刺激通过的乐器再现,无言的演奏俨然充满了浓厚的音乐意境氛围。每一首曲子本身像是一个故事,搭建起了他与听众之间有形的感知桥梁,让听者在感染力极强,充满令人赞叹的无穷音色变换的指弹乐曲中展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石家庄新闻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