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线上教学线下呈现,寻律音乐教育致力于打造原汁原味的欧美专业器乐培训课程

编辑:csm351
2018-02-21来源:速途网
  速途教育9月10日消息 (报道/彭盼盼)9月10日,寻律音乐教育名师音乐演奏会在北京润泽御府进行。来自茱莉亚学院的三名国际知名艺术家进行现场表演,同时对中美音乐教育话题进行探讨。


寻律音乐教育举行名师音乐演奏会,助力中国孩子与茱莉亚音乐大师对话

  本次参与音乐演奏和交流的三位寻律音乐大师均来自茱莉亚音乐学院。寻律音乐教育创始人兼CEO许晨馨是旅美著名钢琴家、教育家。她三岁学琴,19岁登上卡内基音乐厅演出,并曾以第一名成绩考入茱莉亚学院。纽约时报称其为“极具超凡创造及能力的钢琴家”。

  另外两位是美国茱莉亚学院教授、中提琴/小提琴演奏家 Jeremy,以及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博士、奥巴马指定白宫表演大提琴家Khari。

  在教育理念上,他们三人有着同样的认知:启发和挖掘孩子与生俱来的对美的感受,通过音乐和乐器学习让音乐融入孩子的生活和成长,并使孩子受益终身。

  许晨馨横跨中西的学习经历,让她更能理解中美在音乐教育理念、体系、方法、师资等方面的差异。她希望能够用互联网解决“择师”和“音乐学习体系和标准”等问题,为孩子们连接全球最优质的音乐老师资源。
  

  据速途教育了解,寻律 Discover Melody 是一个在线音乐教育平台。目前,授课形式通过网络完成,每节课时45分钟。课程设置结合学生功底和理解能力,通过人工智能分析、大数据处理、分屏预览、实时互动等技术,帮助孩子在家体验到顶级导师提供的定制课程。寻律将为每位学员建立随时可查询的线上音乐教学档案,学生、老师和家长都可以随时了解和追踪学习进度。

  创始人许晨馨和她的团队希望运用先进科技和新颖的教学方式,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让距离不再成为学生、家长与音乐大师间的障碍。

  许晨馨向速途教育透露,目前寻律在线音乐教育平台还处于试运营阶段,计划今年9月正式推出移动版。

  课程设置方面,寻律音乐教育提供的课程包括:一对一私人课程、陪练课程、小班理论及视唱练耳课程、英皇考级(ABRSM)培训课程、音乐专业院校升学指导课程等。

  一对一私人课程:课程囊括了所有乐器的初、中、高级培训,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水平选择教学。

  陪练课程:由一位专家导师每周固定时间,通过在线的方式同时辅导4-5位学生练习,实时帮解答学生疑问,帮助学生掌握和巩固课堂内容及弹奏技术。

  小班理论及视唱练耳课程:音乐理论课程由最基础的音准、节奏、节拍等延伸至四部和声、试奏训练等学习。学生将学习1-8 级循序渐进的课程,理论基础课程都会保存在学生在线个人档案中。

  英皇考级预备课程:课程设置类似美国大学入学考试SAT和ACT的培训课程,为学生提供英皇考级的样题与解析,最新趋势解读以及应对策略, 同时根据学生的个人学习情况,量身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音乐专业院校升学指导:大学升学指导提供包括选校咨询、申请材料指导、时间规划、搭建学生与院校招生负责人及教授的桥梁,以及准备面试曲目等。

  比如计划参加美国音乐学院艺考的孩子,过去通常需要提前半年到美国找专业老师备考。现在通过寻律的青年艺术家集训计划,只需面试前一个月到美国参加特训营。之前数月的演奏技巧培训、乐理培训、录音准备、音乐院校申请等环节都可以在寻律平台上完成。

  除钢琴、小提琴等热门乐器外,寻律还提供长笛、双簧管、大提琴等20多种乐器教学。

  在师资上,目前寻律平台上的几百名欧美老师大多数执教或毕业于美国茱莉亚、柯蒂斯等全球顶级音乐学院及大学,也有来自北美的K12音乐老师。他们均接受过欧美成熟专业的音乐教育体系培养。教师由音乐院校推荐,并经寻律顾问团队进行三轮筛选。

  据速途教育了解,寻律音乐教育将坚持“线上教学,线下呈现”的混合教学模式。不仅提供在线培训,还为孩子们提供线下演出和与大师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如大师班、音乐讲座、音乐会、乐团巡演等。

  从9月开始,寻律音乐教育每月都将安排欧美顶级音乐学院的老师到中国与孩子们进行演出及互动活动。在不久的将来,寻律音乐教育将在各地开办儿童合唱团,计划明年暑假成立儿童管弦乐队。

  在本次音乐会上,大师们还为小学员们进行现场指导,并且颁发寻律大师班参与证书。“音乐学习不仅是乐器演奏技能的提升,站在舞台上演出的经历会让孩子们更加热爱音乐并学会表达,这就是我们如此重视给学员提供演出机会的原因。”许晨馨表示。

  在会后的专访环节,许晨馨告诉速途教育,“每个人都应该学习音乐。音乐不仅是一种技能,更是抒发情绪的重要工具,也是一种鉴赏和社交能力。音乐本身没有国界。互联网技术最大的作用在于能够最大限度聚拢最优质的音乐教育人才,从而帮助每一位中国孩子学习原汁原味的欧美专业器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