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声入人心》- 美声 - 声乐艺术独特魅力

编辑:csm351
2018-11-15来源:百家号

三位出品人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去乐亦
  湖南卫视推出的《声入人心》, 我是不经意间刷综艺时看到的,被深深的吸引了。 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的“秘密武器”, 它请来了声乐教授廖昌永老师, 2006届超女冠军尚雯婕,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年轻小鲜肉刘宪华作为出品人来给出首席建议(盖章首席或替补), 用这种特殊方式通过竞争方式使大家对美声声乐的固有印象实现冲击性的碰撞, 让大家领略声乐艺术的独特魅力。
  很多人可能不会吐槽廖昌永老师的资质, 毕竟廖昌永老师作为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系主任、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上海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以及其他等等各种名号头衔存在。 吐槽较多的是两位相对年轻的出品人,作为选秀歌手出身的尚雯婕, 即使能力再强, 也多少被烙上选秀的烙印, 而尚雯婕作为复旦大学法语系的高材生,华语电子唱作人,还是有很强实力的。而作为最年轻的出品人,刘宪华5岁开始学习小提琴,6岁开始学习钢琴,11岁开始学芭蕾舞,15岁又学习了电子小提琴。刘宪华16岁时在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十级考试中获得银质奖章表彰。2006年加入韩国SM公司, 成为Super Junior - M成员之一。2010年夏季,考入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 也是勤奋且有专业音乐知识的实力歌手。
  从开始入场介绍的时候就能发现好多音乐专业的高材生, 但是好像节目组总喜欢标新立异, 越是那些高材生越是大家一致认为好的选手却连二重唱的机会都没有, 比如茱莉亚的高材生贾凡。


贾凡

  也许节目组有意为之, 但看到选手落寞下场做到座位时其他选手安慰他的时候, 可能节目组的意图达到了?! 而相反那些不被看好的选手,发音不到位等等突出问题存在的时候, 出品人却以有潜力让其进入候补的时候, 就真的觉得一切都是提前预设好的猜想了。 当大家都以为周深没问题的时候, 尚却以最后一个音收早的一个瑕疵给了替补的建议, 我看到周深回到座位的那个时候是尴尬的,虽然他说能得到廖昌永老师的肯定就值得了。


仝卓

  当然, 这个节目的小鲜肉也是特别养眼, 比如仝卓、黄子弘凡等等。
  所以, 作为湖南卫视的这档秘密武器,我觉得只能当这是一场音乐上的认知学习, 和仅仅是综艺节目,看看就好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