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互联网+艺术教育”走进重师大音乐学院

编辑:csm351
2018-03-23来源:网易新闻

        2018年3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美得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达成校企战略合作意向。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院长张礼慧、副院长孙伟、副书记文琪,美得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浚、销售部大区经理黄小华、销售部西南片区经理陈中强,网易新闻重庆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龙淼、教育行业总监张玉川,重庆钦文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忠超、副总经理魏刚等嘉宾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摄|卞婷莉

       仪式上,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并对各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经鲁书记介绍,学院多年来一直以培养音乐教育师资和复合型音乐表演人才为已任,坚持“教学立院、学科强院、制度理院、和谐兴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和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人才质量和学科水平不断提升,也真诚地希望能和企业有所合作。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介绍学校学院情况摄|卞婷莉

       美得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浚随后也对美得理公司的相关情况作了简单介绍。美得理是世界电子乐器品牌中的一颗璀璨的新星,致力于创造出品质优良、功能齐全的电子琴。自上世纪80年代初,一直是乐器行业中的品牌领导者,其系列电子琴、电子钢琴、电子管风等等乐器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国内超前的芯片科技,先进立体声采样技术,出色的音色和手感,丰富的音乐风格完美震撼感受的音响得到了众多家庭和音乐教室的认可和喜爱,成为业界公认的电子乐器民族品牌。


美得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浚介绍公司情况摄|卞婷莉

       与会人员就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之后,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与美得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浚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创新实践就业基地、电鼓教学研发基地)。据了解,美得理公司将在重师大音乐学院,设立“友鼓”智能电架子鼓教室,让广大在校学生接触到最前沿的“互联网+艺术教育”,领略智能乐器教育的魅力。
       徐浚表示,鉴于现在很多企业和高校有一定的脱节,本次签约对于校企双方而言都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对于企业而言,高校是一个重要的培养人才的基地,在高校建立实训基地这一方式能够有效地起到桥梁的作用,将企业的需求和想法通过高校这个平台传递给学生,学生由此拥有了更好的就业机会,企业也因此储备了大量的优秀人才。院校与乐器制造企业之间的合作一旦达成,也有利于推广音乐教育,尤其对于重庆师范大学这一师范类院校而言,有着更长远的意义。通过战略合作,真正做到了高校和企业的结合,实现双赢。


美得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浚参观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学工作摄|卞婷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