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公开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鼓专家Fiach ó Briain公开课:简化演奏基数拍

编辑:csm351
2018-03-30来源:北音新闻网


Fiach ó Briain老师现场讲解



Fiach ó Briain老师



Fiach ó Briain老师现场展示



公开课现场



合影

        3月27日中午,由爱尔兰著名爵士鼓专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外籍教师Fiach ó Briain主讲的公开课“简化演奏基数拍”在J501教室精彩举行。
        现场,Fiach ó Briain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数拍简化等问题,针对如何利用爵士鼓搭配节拍器更好地简化基数拍进行了详细的示范和指导。短短一小时时间,Fiach ó Briain老师条理清晰地展示了基数拍简化的益处。轻松而不乏深度的公开课堂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Fiach ó Briain,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鼓专家、爱尔兰全职的音乐家,毕业于都柏林的著名音乐学院DCU,曾与Patrice Brun,Julien Colarosi和Leopoldo Osio等国际艺术家合作。2015年,Fiach ó Briain移居北京,此后一直活跃在北京的演出舞台,与袁娅维、斯琴格日乐,和王韵壹等一线艺人合作。他还曾与获奖的中国PostRock乐队、16mins共同出过两张唱片,他还经常与很多中国巡演的国际音乐家Laurent Maur、Emilie Calme、Sean Nowell、Hideaki Tokunaga、Gianni Denito,Burnett Thompson等一起演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