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合唱论坛9月7日将在天津举行

编辑:csm351
2007-08-14

  由作曲家戴于吾、艺术史学者刘恒岳发起的中国合唱创作发展论坛,将于9月7日至9日在津召开,论坛将回顾梳理中国合唱创作道路,推动中国合唱新作品的创作。
  论坛期间,将由中国合唱协会主持召开中国合唱创作座谈会,探讨如何繁荣发展中国合唱创作、合唱作品权益保护、合唱发展存在的问题等。为配合即将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天津市学生合唱节,市教委、中国合唱协会邀请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肖白、著名合唱指挥家杨鸿年、著名音乐史学家汪毓和为本市广大音乐教师在华夏未来国际会议厅举办合唱发展讲座,介绍国际合唱发展动态、全国合唱发展情况、合唱团训练经验等。与此同时,中国合唱协会、市教委还将在南开大学音乐厅推出中国合唱新作品音乐会,演唱与会作曲家的合唱新作、交流创作、演唱体会。届时,天津学生合唱劲旅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天津音乐学院烛光合唱团、新华中学学生合唱团、红光中学帮吉美多合唱团、天津外院附属外校合唱团为与会专家和本市广大观众举办合唱新作示范音乐会。
  据了解,论坛得到全国各地作曲家、合唱研究学者的关注和欢迎,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著名歌唱家田玉斌,著名音乐教育家苏夏、周荫昌、姚思源、汪毓和、肖白,著名指挥家杨鸿年,著名作曲家石夫、茅源、李遇秋、张以达、戴于吾、孟卫东、陈国权等将来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