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全国首期中小学乐队指挥教师参加培训

编辑:csm351
2007-08-17

  教育部举办的全国第一期中小学乐队指挥教师培训班昨日在深圳实验学校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32位管弦乐教师、34位管乐教师和33位民乐教师及深圳的音乐教师共百余名教师将参加为期10天的专业培训。
  培训班分为三组专题进行培训:管弦乐队指挥法及乐队排练、管乐队指挥法及乐队排练和民乐队指挥法及乐队排练。培训班至8月27日结束。
  作为深圳市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乐团,深圳实验学校学生交响乐团前不久在首届“至高荣耀”维也纳国际青少年音乐节中摘冠,其学生乐团的专业水准和教育水平受到教育界的重视,为此,深圳市教育局委托实验学校承接此次的培训班。
  据了解,全国中小学教师课外艺术活动培训基地于2005年8月在深圳市挂牌。由教育部主办、深圳承办的全国第一期中小学舞蹈教师培训班和全国第一期中小学合唱教师培训班均在深圳市成功举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