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合唱论坛在津开幕

编辑:csm351
2007-09-09

  以回顾梳理中国合唱创作发展道路,推动中国合唱新作品创作为主旨的中国合唱创作发展论坛7日在天津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深圳等地及本市的作曲家、指挥家、合唱史论专家将对中国合唱艺术发展历程进行激情回顾和理性的思考。
  中国合唱艺术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在人们的音乐生活中已经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当前全国合唱活动蓬勃发展,但合唱新作较为匮乏,还不能满足合唱艺术发展的需要。为此,作曲家戴于吾、艺术史学者刘恒岳发起了此次论坛,论坛期间,将由中国合唱协会主持召开中国合唱创作座谈会,探讨如何繁荣发展中国合唱创作、合唱作品权益保护、合唱发展存在的问题等。论坛还将邀请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肖白、著名音乐史学家汪毓和本市广大音乐教师在华夏未来国际会议厅举办“合唱发展讲座”,介绍国际合唱艺术发展趋势动态、中国合唱音乐创作发展概述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