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05年东方青少年艺术明星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编辑:csm351
2005-03-26

  2005年东方青少年艺术明星大赛新闻发布会于3月5日上午十点在文化部三楼会议室正式召开,本届大赛艺术顾问、著名词作家乔羽以及主、协办方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全国各地的分赛区负责人以及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等4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东方青少年艺术明星大赛”是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国儿童音乐协会协办,中央电视台支持,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北京朗琪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承办的大型青少年艺术系列赛事。该项赛事由“‘海资曼’杯东方青少年钢琴、健盘乐器大奖赛”和“2005年东方青少年艺术明星大赛”两部分组成。
  大赛特邀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杨鸣教授任评委会主席,著名艺术家、著名词作家乔羽任艺术顾问;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李元华任艺术总监;著名艺术家姜嘉锵、叶佩英、糜若如、殷之光、刘汁子等任评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