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晚会--青春万岁》在江

编辑:csm351
2006-09-26
  9月23日晚,中国教育电视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晚会--青春万岁》在江西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北京的艺术家与老红军代表和数千名大学生激情演出,共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整台晚会由“永远的起点”、“英雄的史诗”、“青春的铁流”三个章节组成,通过歌舞的形式再现了当年中国工农红军从于都河边出发,历经艰险,克关夺隘,走到陕北,开创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同时也再现了红军不怕困难,英勇无畏,胸怀崇高理想和信念,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长征精神。
  晚会现场,邓玉华、蔡国庆、李丹阳、林依伦等表演艺术家和歌手与现场师生共同演唱了《十送红军》、《长征组歌》、《红星照我去战斗》、《我随红军闹革命》、《盼红军》、《红军不怕远征难》等一首首经典长征歌曲。特型演员李克俭朗诵了毛泽东《论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策略》一文中的经典论述“: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他的激情演出引起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上,还举行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彩助学榜》栏目向瑞金梅岗初中10位贫困学生捐助福彩助学金的仪式。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康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郑守华等有关领导观看了演出并出席了捐助仪式。
  《青春万岁》主题晚会由中宣部宣教局、教育部思政司、中国教育电视台、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将于10月1日和10月22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一套节目中播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