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06年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

编辑:csm351
2006-10-20

  “2006年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由中央音乐学院和国际电子音乐研究网络(EMS)主办,中央音乐学院中国现代电子音乐中心(CEMC)、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音乐学会(EMAC)承办,是迄今为止亚洲最大、参加国家和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一次电子音乐盛会,也是国际最重要的电子音乐节之一。
  本届电子音乐节的亮点之一是国际电子音乐界的精英汇聚在北京,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活跃在电子音乐、计算机音乐领域的大师、专家、学者莅临音乐节,涵盖了电子音乐创作、理论、科研、演出、教育、出版等众多方面。亮点之二是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项目包括七个系列:现代电子音乐会演出系列、电子音乐及数字化音乐学科建设与发展论坛、第三届“Musicacoustica”电子音乐作曲比赛及获奖作品音乐会、第一届“Musicacoustica”电子音乐学术论文征集评奖活动、国际电子音乐研究网络(EMS)2006年国际年会、大师专题讲学、国际电子音乐新技术和新设备展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