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关于召开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编辑:csm351
2007-09-24

教体艺司便函〔2007〕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部分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县(市):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实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总结、交流、推广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和经验,明确农村学校艺术教育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推动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改革和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经验交流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让每个农村学生都成为艺术教育的受益者。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交流、推广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县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观摩农村学校艺术教育现场,研究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的相关措施。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07年11月上旬。(报到通知另文下发)
  二、地点:甘肃省天水市。
  三、参加对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体卫艺处负责人1名;每省确定二个艺术教育开展较好,以农业人口为主的地(市)教育局负责人与会;部分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县实验课题负责人1名(由我司确定通知)。

  四、会议人员差旅费自理。会议期间每人每天交纳食宿费100元,其余费用由会议承担。
  五、请与会实验县(市)将开展实验工作的经验总结写成文字稿,字数不超过5000字。打印要求:标题前左上方注明“2007年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经验交流会材料”;标题用三号黑体,署名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四号仿宋;正反面打印;打印150份带到会上。文字稿可做成ppt演示文稿,以便会议交流。

  同时将文字稿电子文本发到我司艺术处。
  电子信箱:yishuchuone@moe.edu.cn,yishuchutwo@moe.edu.cn
  联系人:陈蓓蓓 罗 晶
  电话:010-66097189
  附件: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会议报名表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二??七年九月十三日

抄送:甘肃省教育厅

附件
1.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会议报名表.doc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