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关于组织“全国高等学校艺术教育专家讲学团”到有关省份

编辑:csm351
2007-09-25

教体艺司函〔2007〕37号

浙江、广西、重庆、四川、云南、青海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及普通中学普及高雅艺术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厅〔2007〕3号)要求,现定于2007年10月组织第二批专家讲学团赴浙江、广西、重庆、四川、云南、青海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学校,开展普及高雅艺术专题讲座。
  现将专家讲学团的日程安排下发给你们,请转发至有关高校,并认真做好组织工作。为让更多的大学生受益,讲座要安排在大礼堂进行,并配备多媒体设备,以保证讲座的效果。同时,要做好专家讲座的录音和文字整理,于讲座结束后一个月之内将录音及文字资料发至我司艺术处邮箱:yishuchuone@moe.edu.cn或yishuchutwo@moe.edu.cn
  专家讲学团人员的讲课费和往返交通费由我部解决,讲学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承担。

  附件:200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艺术教育专家讲学团日程安排表(第二批)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二??七年九月十三日

附件
1.附件.doc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