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民族音乐会奏响金色大厅

编辑:csm351
2008-02-11

  昨天,记者了解到近日广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首次登上维也纳金色大厅。在我国著名指挥家胡炳旭先生的执棒下举办了“2008中国新春民族音乐会”,在音乐会上,岭南音乐的三大乐种首次在维也纳奏响并征服了欧洲观众。
  据悉,音乐会以欢快热烈的广府音乐《赛龙夺锦》开场和辉煌壮烈的中国民族交响诗《穆桂英挂帅》压轴,素有音乐传统的维也纳观众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和连续不断的叫好声使得乐团三次谢幕,并连续加演三首曲目。据悉,此次音乐会在演出中演奏的曲目包括《迎仙客》《秦川情》《平湖秋月》《穆桂英挂帅》等,全方位展示中国民族音乐,尤其是岭南音乐的曲目。据主办方介绍,金色大厅的完美音色彻底征服了每一位演奏家,也前所未有地调动了他们的艺术激情。乐团以极为辉煌绚丽的音色和演奏,完美地征服了挑剔的维也纳观众。演出中观众的上座率达到了九成以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