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纽约爱乐乐团将登陆国家大剧院

编辑:csm351
2008-02-20

  昨天,国家大剧院相关负责人透露,2月23日、24日,世界顶级乐团———纽约爱乐乐团将登陆国家大剧院,献上两台音乐会。这是纽约爱乐乐团“亚洲2008巡演计划”的压轴演出。

  纽约爱乐乐团成立于1842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交响乐团,也是世界最古老的交响乐团之一。本次带团前来的乐团音乐总监洛林·马泽尔先生享有国际声誉,执棒150多个交响乐团,在世界各地演出过5000多场歌剧或交响音乐会。纽约爱乐乐团1998年和2002年曾在北京演出过,给北京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时隔6年,此次来京演出的纽约爱乐乐团中,中国面孔占据了显要位置。双簧管首席王亮这次随乐团进行了亚洲巡演。纽约爱乐乐团总监马泽尔称:“乐团荟萃来自世界不同国籍的乐手,正好证明了音乐里不存在文化的差异。”据了解,纽约爱乐乐团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罗西尼、门德尔松、柴可夫斯基、德沃夏克和勃拉姆斯等多位大师的经典作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