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教育部下周启动08年高考网上咨询

编辑:csm351
2008-05-10
  教育部“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5月1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根据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2008年的网上咨询活动将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5月12日至14日;第二阶段6月10日至16日;第三阶段6月23日至27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教育部要求各省级招办、高等学校要全面加强面向考生的宣传服务工作;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规范高校招生信息发布流程,确保信息的准确、及时、规范、透明,集中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发布招生政策、招生计划、考生资格名单以及经过主管部门审核的招生章程等信息。

  2008年是教育部连续第六年举办“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届时教育部、省级招生管理部门、所有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及香港地区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

  活动主办单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网上咨询前,请先浏览《咨询须知》和各单位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尽量避免重复咨询以减轻网络压力。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