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4中国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将办

编辑:csm351
2014-02-16

  3月16日、17日,2014中国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将在京举办。

  论坛将从国内外艺术教育行业最新动态、艺术教育机构成功案例分析、艺术市场推广、民营艺术机构的高端理念和运作等多角度、多层面地阐述分析当前我国艺术教育机构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深刻思考艺术教育机构在目前市场现状中应采取的应对策略。钢琴家刘诗昆,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音乐学家杨燕迪,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副主席姜斯文,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艺术管理教研室主任宗晓军,北京国际音乐比赛执行总监张勇等艺术教育行业专家将在论坛发表演讲。

  与高峰论坛同期举行的还有国际艺术教育联合会理事会成立仪式。国际艺术教育联合会秉承团结、合作、共赢的原则,与艺术教育及培训领域有社会影响力的机构共同为中国的艺术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