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乐团古城办音乐会 展现古乐小而美简而精魅力

编辑:csm351
2016-09-18

9月16日,借助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舞台,来自香港的小型中乐团体——竹韵小集在西安举办了名为“春江明月”的中秋专场音乐会。

据了解,香港“竹韵小集”乐团成立于2003年,以发扬香港中乐文化为目标,以“本土精英 文化传承 植根岭南 融会中西”为艺术特色,致力于展现中国音乐“小而美简而精”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作为一个年轻的民乐团,“竹韵小集”在传承传统音乐的基础上,也对乐曲做了改编,并进行了全新的器乐搭配,以期让传统音乐作品散发出与时俱进的味道。这次也是他们首次来陕西演出,作为本届艺术节文化惠民的一部分,9月17日乐团还将在西安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进行演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