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六部委联手发文支持国有企业办职业学校 支出可抵税

编辑:csm351
2018-02-27来源:同花顺
  教育部、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人社部、国税总局近日联合印发《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提出鼓励有条件的企业举办或者参与举办职业学校,鼓励规模以上企业在职业学校设置职工培训和继续教育机构。
  教育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落实《办法》,将支持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举办职业学校,拓展社会资本参与职业教育空间。对深度参与校企合作成效显著、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将予以相应政策支持。企业部分合理支出以及职工教育经费支出,可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点评:职业教育是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企业技工荒的重要手段,也为供给侧改革提供支撑。权威预期,到2020年,职业教育总市场规模或将达到1.24万亿元,在系列政策推动下,职业教育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中国高科(600730)控股股东为北大方正集团,实控人为教育部。公司此前公告称,将选择职业教育作为未来发展的主营业务方向。2017年6月29日公司公告收购英腾教育51%股权,并在其达到业绩要求的情况下继续收购剩余49%股份。英腾教育主要从事考试培训业务。
  百洋股份(002696)2017年3月15日公告,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合计9.74亿元收购火星时代100%股权。火星时代教育是中国艺术教育高端品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