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美育教育精品社团展播系列活动 —艺术教育之花梦想绽放特别节目

编辑:csm351
2018-03-27来源:百家号


2018年03月26日 15:16 新浪看点 作者 社会奇葩事

       为了更好地宣传优秀的校园艺术文化及精彩的社团活动,推广交流各学校先进教学理念,在平台上互通有无,互相提高,自2017年起中国教育电视台将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学校美育教育精品社团梦想绽放特别节目展播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全国各艺术学校美育教育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成果。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中国教育电视台文体台将与风影时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学校美育教育精品社团特别节目展播系列活动”——艺术教育之花梦想绽放特别节目。2018年8月8日,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我们与您相约一场盛大的艺术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文体台进行网络同步直播,以此来展示全国优秀艺术教育成果,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在国家级媒体展示自我的机会,展示他们的多才多艺,以及健康活泼热爱生活的情感,通过网络观众积极参与和点赞激励是提高对自己艺术才能认识的绝佳机会,也充分体现全国优秀艺术教育的优秀成果。为全国艺术教育打造出自己的专业教学品牌,希望通过此活动,全国的艺术教育之花将会绽放得更加绚烂!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