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桃李芬芳”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展演 在京启动

编辑:csm351
2018-06-22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舞蹈学院考级院院长郭田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在十九大报告中向全党全国人民提出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伟大号召。北京舞蹈学院是中国唯一一所专门化的舞蹈专业教育的最高学府,也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专业设置全面的舞蹈知名院校,被誉为“舞蹈家摇篮”。多年来,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全国的青少年、儿童舞蹈素质教育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17年学生考级达到60几万人次,覆盖了全国及海内外的多个国家。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精神,争创新时代中国青少年的艺术强国风貌。


启动仪式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的要求,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面向全国举办“桃李芬芳”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展演暨博鳌国际舞蹈艺术节的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由北京舞蹈学院、“桃李芬芳”博鳌国际舞蹈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教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琼海市商务局指导,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博鳌国际音乐舞蹈艺术交流中心承办。活动定于2018年6月至2019年1月期间。活动分为“省内入围季”“区域交流季”“全国展演季”三个阶段,6月6日在博鳌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作为发起点,北京区展演入围季将于2018年7月14、15日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正式举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