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办夏令营助力小学艺术教育

编辑:csm351
2018-07-13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柴葳)日前,北师大“高参小”教师艺术素养提升夏令营在京开营。此次夏令营由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和北师大“高参小”项目组联合主办,覆盖了北师大“高参小”项目在北京市朝阳区、海淀区、昌平区和顺义区的全部11所项目学校及北京市房山区部分学校教师代表。
  为紧贴项目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和实际需求,本届夏令营涉及多个艺术种类。声音训练、课堂钢琴即兴伴奏、中国民族工艺文化手工、校园舞蹈创编4个专业工作坊,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从国民审美层面、前沿学术理念、一线舞台实践等方面分析指导,为教师们带来别开生面的美育理论“大餐”。
  据了解,北师大自2015年加入北京市“高参小”项目组,成立了以校长董奇为组长的北师大“高参小”项目领导小组,并依托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了管理组、艺术组、体育组和育人组等4个专职管理团队,充分调动多个院系资源和专家资源参与其中。

《中国教育报》2018年07月12日第3版 版名:新闻·要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