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戏剧学院将与九江合作建立艺术创作与实践基地

编辑:csm351
2018-07-20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钟良摄影报道:7月18日,记者从上海戏剧学院大型原创舞蹈诗《红》江西首演暨文娱产业投资高端峰会上获悉,上海戏剧学院将与九江市政府合作,建立艺术创作与实践基地。


上海戏剧学院大型原创舞蹈诗《红》江西首演暨文娱产业投资高端峰会


上海戏剧学院与九江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艺术创作与实践基地将整合九江市人文历史与自然资源,结合上海戏剧学院学科专业及艺术研究、创作与实践优势,以“促进上海戏剧学院与地方政府产学研融合”为原则,组织双方专家对相关文化艺术项目、课题等进行共同申报、创新研究、开拓融合等,促进双方的有效合作与资源共建共享。


艺术创作与实践基地揭牌


大型原创舞蹈诗《红》主创人员集体亮相

  当日下午,九江浔开心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九江市寻阳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发布会,介绍了目前在投项目,它们是2018年已上线剧集项目《喜欢你时风好甜》《绝境求生》和2019年即将推出电影项目《码头风云》《恋恋庐山》。另外还介绍了储备项目,包括2018年即将启动剧集项目《薄荷之夏》、《蓝鲸纪》和电影项目《缺口》。在随后召开的文娱产业投资高端峰会上,来自上海、香港及九江本地文化领域人士就弘扬文化艺术、娱乐产业投资、文旅产业经验分享、九江旅游发展现状、浔阳区文化旅游概况等方面畅所欲言,共同献计九江文娱产业发展。


大型原创舞蹈诗《红》

  据了解,近年来九江市浔阳区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企业试点工作,由九江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九江寻阳金融投资集团公司、九江浔阳开心文娱投资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了九江浔开心文化投资公司。今后,浔开心投资公司将与上海戏剧学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共同推进艺术培训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影视教育培训平台,开拓项目推广及市场开发新机遇,为行业培养优秀影视、艺术人才。


优美的舞姿和绚丽的灯光为观众奉上视觉大餐

  当晚,大型原创舞蹈诗《红》在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吸引了千余人观看。记者了解到,现代舞蹈诗《红》由上海戏剧学院创作,自2012年首演至今,在国内共出演了50余场。该剧以中国革命历史为主线,通过青年舞者“力”与“美”的表现手法和“红色”与“黑色”的诗化艺术,释放出正义光明的力量和民族复兴的希望,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强自立的光辉历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