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秘书长会议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8-07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满足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音乐、美术教师队伍,展示新时代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8月3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师范大学、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教育厅及杭州师范大学承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协办的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秘书长会议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60所高校的艺术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本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筹备情况进行研讨和分析。会议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艺国处副处长陈蓓蓓主持。
  秘书长会议上,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林春逸致欢迎辞。林春逸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艺术教育发展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本次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秘书长会议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对广西师范大学师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和提高的机会。作为承办单位,将尽最大的努力办好本次会议,为专家学者们学习交流、研究探讨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为10月份正式举行的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做好扎实的前期筹备工作。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宁致辞。李建宁表示,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赞助该赛事15年之久,赞助赛事既培育了美育土壤,也拉升了企业发展,今后珠江钢琴继续发挥企业精神致力于美育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沟通、交流与合作,大力传播音乐文化。
  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郭声健教授作了音乐基本功展示项目说明,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委、山东师范大学孔新苗教授作了美术基本功展示项目说明。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