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校园公益电影《我的合唱团》在济南开机

编辑:csm351
2018-08-27来源:济南网
  济南网8月12日讯 今天上午,校园公益电影《我的合唱团》在济南开机,该剧由康与江指导,刘翰青主演,讲述了痴迷音乐的保安阴差阳错当起了代课老师,通过组建合唱团,把一个散乱落后的班集体重新凝聚在一起的故事。


揭幕摄像机


开机典礼现场

  该片由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朋友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济南市教育局、章丘双语学校、北京同心童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致辞


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孙世会致辞


济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张子礼为章丘双语学校授牌

  为了增强本片的音乐元素,导演选用了著名音乐人王平久创作、童星豆豆演唱的《记住你我亲爱的老师》作为主题曲;同时选用音乐人侯觉创作的《同心童梦》作为贯穿全片的歌曲。两首歌虽然风格不同,但是都琅琅上口适合传唱,导演将歌曲与剧情紧密相连,让歌曲成为电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影片主要演员


影片导演康与江和主持人香蕉哥哥


影片主演兼制片人刘翰青


主持人香蕉哥哥和葡萄姐姐

  该片主演兼制片人刘翰青,就是济南电视台《都市新女报》和济南电台《小啰啰嘣木根》的主持人小啰啰。小啰啰师从曲艺名家金文声,与郭德纲、梁宏达为同门师兄弟。首次担当电影制片人兼主演,台前幕后很多工作都需要他联络协调,每天睡眠只有三四个小时。虽然压力很大,但因为有专业制作团队的保证,小啰啰也满怀信心,希望为孩子们拍摄一部走心有爱的电影。


小朋友现场演唱影片主题曲《记住你我亲爱的老师》


影片拍摄现场

  该片编剧、导演康与江具有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曾参与电视剧《辛亥革命》制片工作,编剧、导演的多部电影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院线公映。该片导演兼摄影指导彭连平,曾拍摄了央视一套军旅题材电视剧《陆军一号》,并获得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摄影奖提名。


  据悉,该剧制作完成后将在济南电视台少儿频道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