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紫气东来”赵晓霞2018古琴独奏音乐会9月保利巡演

编辑:csm351
2018-08-28来源:搜狐娱乐
  盛夏以来,享誉国内外古典乐坛的著名古琴艺术家赵晓霞女士携紫霞雅乐团在重庆,日本名古屋、小牧市等地的巡回演出获得巨大成功,为传播古琴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大国风采。


2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2018年9月,古琴艺术家赵晓霞女士携紫霞雅乐团再度出发,将在“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的繁华江南举办五场巡回音乐会,音乐会包括温州站、无锡站、常州站、宜兴站、泰州站。
唐人御工“紫气东来”——2018赵晓霞古琴独奏音乐会星光熠熠,著名古琴艺术家赵晓霞特邀了笛箫演奏家喻晓庆、打击乐演奏家魏然、琵琶演奏家曲锦楠等艺术家及紫霞雅乐团倾情加盟。


2

  音乐会曲目丰富形式新颖,除了《流水》《广陵散》等古琴传统名曲目外,赵晓霞女士的恩师著名古琴大师李祥霆先生作曲的《三峡船歌》由紫霞雅乐团全新演绎;由著名作曲家陈欣若作曲,赵晓霞弹唱的琴歌《美人兮》、青年作曲家黎翰江全新编配的室内乐重奏《释谈章》也将亮相音乐会现场,为江南的观众带来唯美大气的视听享受。


1

  ”唐人御工 “紫气东来”—— 赵晓霞2018古琴独奏音乐会全国巡演现已开票,门票可登陆各地保利大剧院官网购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