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放牛班春天》导演曾放弃续集 将拍音乐剧中文版

编辑:csm351
2018-09-08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巴拉蒂认为改编成音乐剧不同,观众的情绪会在现场随孩子的歌声急剧转变,因此电影搬上舞台只会更加b震撼人心。


《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原版电影及音乐剧导演克里斯托弗·巴拉蒂等主创出席。据悉中文版音乐剧的音乐部分将与法国版保持一致,但在故事背景或在细节上会做一些本土化的改编。导演巴拉蒂还透露当年电影成功后有人建议他拍第二部,因他不愿太商业所以拒绝。但他认为改编成音乐剧不同,观众的情绪会在现场随孩子的歌声急剧转变,因此电影搬上舞台只会更加b震撼人心。
       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讲述了发生在平凡教师马修与一群顽劣少年身上的感人故事,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豆瓣评分达9.2分。随后制作的音乐剧版本由电影原班人马打造,在法国巡演了将近120场,有超过20万观众观看。此次《放牛班的春天》将以中文版音乐剧的形式出现在中国,也是第一个国际版,原版电影导演巴拉蒂担任监制。中文版音乐剧的音乐部分将与法国版保持一致,但在故事背景或在细节上会做一些本土化的改编。
       原版导演透露,“当年电影成功之后,很快有人建议我拍第二部,但我拒绝了,因为我不知道第二部应该讲什么。”克里斯托弗·巴拉蒂直言他不希望这部电影变成纯商业片,“毕竟大多数情况第二部的电影都没有第一部好,那就会造成很多只看了第二部的观众觉得第一部也没有那么好。”他接着说,“但是改编成音乐剧不同,因为观众的情绪会在现场随着孩子的歌声急剧转变,在电影里已经非常动听的歌声搬上舞台只会更加震撼人心。”
       现场还宣布启动“最美男童声”海选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秀的小演员参与该音乐剧演出,由原版电影导演亲自坐镇评委。对于音乐剧演员的选择,导演表示不排除明星参与,但前提必须是有很强的表演和歌唱水平。据悉,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将于2019年5月在中国演出。
(安东/文 凯闻/文)
(责编:kita)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