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时代基金会启动乡村文艺复兴项目

编辑:csm351
2018-09-12来源:北国网

  记者了解到,时代基金会将以乡村文艺复兴项目为载体,推动乡村文艺复兴教育、乡村文艺复兴创投、乡村文艺复兴艺术节三大板的实施。在教育方面,项目将以广东为地点,持续培养音乐、美术、体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支教志愿者,沉浸乡村,支援乡村艺术教育,开展公益实践。对深耕乡土传统文化艺术的机构和个人,时代基金会还会提供资金和智力支持,搭建交流与传播的平台,帮助他们传承、活化传统文化艺术的事业健康发展。此外,为激发大家的热情,乡村文艺复兴艺术节面向乡村学校的师生们,搭建一个多元化展示的平台,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展演,展现他们在乡村所发现的美好。
  事实上,作为时代中国旗下的慈善机构,时代基金会秉承着“让更多人有能力选择自己的人生”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基金会。因此,时代基金会在教育、艺术、医疗及扶贫救灾等领域做出了很多努力。过往十五年,时代基金会累计捐助款项超8亿元人民币,参与举办公益活动超800项,累计直接受惠者超50万人次。
  “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乡村文化振兴是其中重要一环,对其它各个领域的发展和振兴都能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在这个过程中,要动员所有力量和组织参与进来,其中企业在实现乡村振兴、构建和谐社会中不可或缺。”广州市原市长、广东省广府人珠玑巷后裔海外联谊会创会会长黎子流先生,对时代基金会“乡村文艺复兴”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在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应该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回馈社会,不断推进社会的进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